如果可以重生(番外)

跟哈利波特无关,是其他一些意难平的角色。

汤姆(猫和老鼠中的猫):

如果可以重生,我一定不会再追杰瑞。

会不会不再是动画中的反派,会不会不再是人们口中的笑柄。

也许,结局不再狼狈,猫和老鼠也能成为朋友。

湫(大鱼海棠):

如果可以重生,我一定还会继续守护椿。

椿会不会不再保护大鱼,我会不会还有后半生。

也许,她会爱上我,青梅,竹马,不会有第三人。

白娘子(白蛇缘起):
如果可以重生,我一定不会成为妖怪。

会不会不再被人类追杀,会不会不再和其它妖怪斗到底。

也许,蒲公英不会随风而逝,五百年如一日。

 

如果可以重生,

我还是否是我。

可惜没有重来,

错过的就回不到从前了,

丢失的就找不回来了。

也许有时只想听到一句:

不妨不妨,来日方长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等待 / Powered by LOFTER